二十四桥没有桥

疯癫cp人。

马上就要极化了hsb
也刚好是我入坑的一周年…陪了我一年呢
辛苦了😂我是个蛮任性的婶,经常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,活动前期也没有积极肝。大概那段时间你心里没少念叨我吧。😂😂😂
每次对你的爱都会更深,心里想着永远不会退坑,永远不会让你等待着。。什么的,无论多久阿鲁基都会陪着你哦。
鸽子也给你买好了,不是阿鲁基担心你会离开我,而是不放心你一个人出门,对于织田信长这个心结毕竟还要靠你自己去解开,但是阿鲁基更想要你来陪伴我,三天对我来说太漫长了,我没办法忍受这种等待,也不会再让你接受这种等待的命运,所以等时间一到,就用你新的姿态来陪伴阿鲁基吧。。。。。



皮皮虾的本丸

夜晚的本丸…
阿鲁基……轻点…en。。您今天是怎么了。。啊…好厉害…嗯。
【hsb哟,要极化了,不舍得你,甚至连你换衣服的时间都不想留给你,想就这样和你结合在一起。。。不行的话,带我一起极化吧】
嗯…阿鲁基你是不是发烧了…???还是大包平把你训傻了。喂!!!快拔出去,都已经出来了你还要呆到什么时候。。。再说了,不是说好给我鸽子了吗…
【啊…不要.不要嘛,就要在hsb里面…我甚至都想给你两只鸽子了…等你回来了,我慢慢给你练级,近侍的位置永远都会是你的哦(•́₃•̀)你的手上可是戴着婚戒的,别想离开我了这辈子,我赖也要赖死在你身上。
……真是,怎么可以说这么…犯规的话…我,我知道了啦,总之,先去洗澡啊喂。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二十四桥没有桥 | Powered by LOFTER